close

Day1 台北火車站 - 福隆沙雕季 - 玉里火車站 - 三仙台 - 小野柳 -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
 

小編老板特准我休假參加這次的台鐵仲夏寶島號郵輪式列車活動

起了一大早前往火車站搭乘郵輪式列車,簡單來說就是"專車"啦!!原本期待是彩繪列車,

結果居然是一般的莒光號車廂,讓我想起5年前小編下港去當兵的"入伍專車"  (大誤

火車一進站就有穿著綠色背心的導遊,親切的在車門旁迎接我們

上車後導遊開始自我介紹、這次活動的相關事宜

當天太陽超大的,導遊很貼心的詢問大家有沒有需要紙巾擦汗的,真的很貼心

很快的到了第一個景點"福隆火車站"要來去海水浴場看沙雕瞜~~~

一下車一樣ˋ熱的太陽迎接著我們,這種天氣不去玩水真的太對不起自己惹.......(不過我真的沒去玩水.....

從火車站走過去海水浴場大約是10分鐘的路程,需要穿越砂石車超多的濱海公路,貼心的導遊協助指揮交通,讓我們通過。

超熱的啦~走到一半港覺快要中暑惹(汗.....

本編跟友人很迅速的走惹一圈,就趕緊躲到7-11裡避暑吃冰  

上火車後才想到......我忘了買福隆便當了啦>"<~~(殘念

前往玉里的途中,行經大里段,火車速度特別放慢,欣賞遠處的龜山島美景,火車上不僅有導遊解說,還配合著音樂

今天天氣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啦!!!  水!! 

放假出遊不就是要這樣,9453不一定要去澎湖,東海岸線,也有一樣的港覺唷!!!

 

小編很喜歡到火車尾看風景(有奔馳的快感~~

導遊真的一客也沒閒著,居然邀大家玩起賓果惹.....(導遊真不好當阿....

贏的人有送獎品(小編聽到獎品整個眼睛一亮!!!  根本蕭貪

獎品揭曉!!  是觀音列車的模型DIY小車車~~~~(不拿白不拿.....

不知不覺到了午餐時間,"鐵路便當",號稱遊輪列車客製版(加量)

本編今日午餐吃齋~~也很澎派的!!

吃飽後小睡了一下便到了玉里站, 拉著大包小包速速的下車改搭遊覽車

是說 如果可以行李托掛 該有多好阿.....就可以不用搬來搬去的,挺麻煩的說(其實是我懶啦@@

沿途景色時再美麗,花東縱谷是本編認為台灣最美的風景了  (當然台灣最美的風景還有"人" 

終於抵達第二個景點"三仙台"

這是小編本季第二次到訪,這次來少了不少中國的遊客,海邊格外的清幽

也沒有中國大媽拿著薄紗在海邊上演"你是風兒,我是沙"的戲碼。(小失望...

小叮嚀:三仙台的鵝卵石很漂亮,但請不要帶走唷!!  

緊接著前往"小野柳"

本編很納悶 北海岸就有野柳惹阿,幹嘛千里迢迢來台東看,不過讓小編驚豔的是

這黃昏的景色之美阿,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淒美感,也因為天氣很好,可以看到遠處的綠島

讓小編對這個景點改觀惹!!!

天色漸暗~今日行程告一段落惹

今晚我們入住台東娜路彎大酒店

這應該就不用多介紹了! 在台東頗具知名度的五星大酒店

晚上再飯店內享用豐盛的中式合菜

好吃!! 但出菜速度之......  (我超餓的啦!!!

娜路彎雖然沒有像近期開的桂田那麼新穎,但還是非常舒適乾淨的!!

 

飯後,小編跑去洗個三溫暖, 洗洗就睡惹.....(累.....

第二天行程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瞜!!!

晚安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旅遊偽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